首页>党的建设
置业公司多项活动丰富“大厦文化”
时间:2011-08-03
【 字体:

作为“大厦文化”建设的一项活动内容,置业公司在城建大厦举办了太极拳培训班,公司1名员工自告奋勇利用午休时间义务教授太极拳,活动吸引了大厦客户及公司员工近20人参加。据悉,第一期培训班已经结束,由于客户参与热情较高,第二期培训班已经开课。

客户们纷纷表示此项活动对于常年在写字楼工作的白领们非常有益,繁重的工作压力、长时间对着电脑工作、运动量小使得写字楼白领们普遍存在身体的亚健康,在室内教授太极拳既避开了夏季高温酷暑,也为白领们在工作间隙提供了一个锻炼的平台,有助于大家强健体魄,克服亚健康。置业公司表示,如果客户欢迎,将把这项活动长期开展下去。

为进一步丰富“大厦文化”建设活动内容,积极响应2011-2015北京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7月29日,城建大厦第一届羽毛球联谊赛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体育园落下帷幕。此次比赛分设男子和女子单打,共吸引到城建大厦21家公司的80多名客户参加。经过五轮激烈角逐,蓝色星际公司石贺天和集团工程总承包部李邹亚分别获得男、女子组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