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
致北京城建集团的感谢信
时间:2011-09-21
【 字体:

北京城建集团的各位领导、师傅们:

你们好!6月8日,我单位选派了6名学员到贵集团挂职学习,在学习的三个月里,得到了你们无微不至的关心、热情的帮助和大力的支持,在这里我们向你们表示诚挚的谢意!

在学习锻炼期间,正值贵集团几项重点工程建设的关键阶段,留给我们6名挂职学员锻炼的机会更多、舞台更广阔,同时,在各位领导和师傅们严谨帮教和热情关怀下,6名挂职学员共享了北京城建集团的专业学习资源,感受到了北京城建集团先进的管理方式和创新精神,得到了锻炼和提高,并圆满地完成了挂职学习任务。回到单位后,6名挂职学员分别写了8000多字的学习总结,并在公司干部大会上畅谈了自己三个月来的收获和感想,一致认为:“来与不来的感受是不一样的”。

今后,我们将把这次在贵集团获取的宝贵经验转化为工作中的实践,把你们这些好作风、好品质、好精神传达给更多的员工,努力将我公司的经济发展事业推向前进。

 相识三月,情深意厚,我们不会忘记,在生活上的关心照顾,更不会忘记,高专业水平给我们提供的很多帮助。

最后,再次表示深深的感谢,同时也衷心祝愿北京城建集团各位领导和师傅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身体健康、一切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