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
集团“城建设计杯”游泳比赛引来职工水中竞技
时间:2014-08-20
【 字体:

8月15日,集团公司“城建设计杯”职工游泳比赛在英东游泳馆开赛。此前,一直在摩拳擦掌,努力拼搏,刻苦训练的各单位参赛职工将一决高下。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工会主席徐荣明为选手助威,并为获奖选手和单位颁奖,设计股份公司总经理王汉军致闭幕辞,设计股份公司工会主席弥建洲主持开闭幕式暨颁奖典礼。

据悉,举办“城建设计杯”职工游泳比赛是今年城建集团响应国家号召,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增强职工体质,活跃广大员工文化体育生活的又一项赛事。此次比赛由集团公司工会主办,设计股份公司工会承办,共有来自集团26个二级单位的107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比赛包括个人赛和团体接力赛在内的9个项目。

此次比赛是全集团范围内的大赛,得到了承办单位和各二级单位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认真组织职工选拔优秀参赛选手,并定期组织选手进行训练,提高成绩;承办单位设计股份公司高度重视,认真开展比赛项目的筹备工作,挑选比赛场地、引导选手入场、公正评判成绩,确保了比赛的成功举行。比赛中,全体运动员发扬顽强拼搏、敢打敢拼、勇往直前的优良作风,赛出了团结友谊,赛出了竞技水平,是一场集团职工高水平的竞技比赛,展示了广大职工奋发有为、昂扬向上、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

经过为期半天的激烈角逐,各项比赛结果揭晓,比赛项目及冠亚季依次为:男子青年组100米蛙泳,投资股份公司王岩、投资股份公司刘昊、开发公司臧崇武和五公司韩峥;男子中年组100米蛙泳,设计股份公司彭刚、建筑部张柏堂、投资股份公司吴晓斌和工程部杨昭;男子青年组100米自由泳,投资股份公司王岩、投资股份公司刘昊、开发公司臧崇武和十六公司裴小羽;男子中年组100米自由泳,投资股份公司赵庚嘉、设计股份公司程卫列、设计股份公司彭刚和建筑部张柏堂;女子青年组50米蛙泳,设计股份公司张娱、建筑部陈颂、工程部杜程和亚泰公司金燕;女子中年组50米蛙泳,开发公司邱阳、集团机关伊媛、设计股份公司刘志敏和投资股份公司刘娟娟;女子青年组50米自由泳,建筑部陈颂、设计股份公司张娱、设计股份公司于越和建设公司孙逸;女子中年组50米自由泳,开发公司邱阳、设计股份公司周梅、投资股份公司吴梅菊和集团机关伊媛;团体接力比赛,投资股份公司、设计股份公司、建筑部和工程部。

此外,经过综合评选,共评选出优秀组织奖十家单位,分别为投资股份公司、设计股份公司、建筑部、开发公司、集团机关、工程部、建设公司、亚泰公司、十六公司和五公司。工程部曾丁丁、建筑部康生龙、股份公司宋妍、设计发展集团侯亚娟、开发公司文强、建设公司江勇、十六公司乔文章、五公司王瑾文、亚泰公司魏航、集团机关王晓燕荣获优秀领队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