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
国际部 五公司举办PPT演示大赛
时间:2015-01-07
【 字体:

为激发员工创造力,增强专业业务素质,近期,国际部、城建五建设集团相继举办了首届PPT作品演示大赛,展示技术管理实力,锻炼沟通讲演能力,为企业发展培养优秀人才。

国际部举办了首届以“面向客户的北京城建”为主题的PPT创作展示大赛,进一步树立员工“以客户为中心”的工作意识,锻炼和提升了员工通过PPT向客户展现城建集团专业形象的能力。经过初赛评审选出24个参赛作品。评分环节分为现场展示评分和音频展示评分,从PPT创作、PPT解说、创新性以及选手仪表、选材角度等方面全方位展示选手能力,充分体现比赛的公平、公正原则。作品内容主要围绕集团概况和专项业务情况展开,各有特色,互学所长。来自国际部综合办公室的吴文涵和尼日尔代表处的崔然获得了一等奖。国际部总经理李道松表示,今后PPT创作展示大赛还将在人员参与的层次性、主题实用性与国际性、数据准确性和创新性等方面有所提高。

城建五建设集团开展首届PPT作品演示大赛,并将其作为适应市场竞争需要、创新企业管理手段、提升企业文化、鼓励企业员工爱岗敬业的渠道和方式。从10月初,该公司成立的组委会就对此项活动进行号召,得到了广大技术质量人员的积极响应,先后收到了37篇PPT参赛作品。经过预赛、复赛选取了前12名进入决赛。决赛中,该公司评委从文稿质量、PPT设计水平、演示效果、解说水平等方面对选手进行了现场打分。最终,来自西安的周伟光演示的《浅谈SkechUp软件在西安华南城项目中的应用》作品,以独特的图文设计风格、流畅的表达拔得头筹,枢密院二期项目部钟韧的作品《模架设计与施工方案汇报》,以创新的内容、高技术含量获得评委们的一致好评,两人分获一等奖。大赛还评选出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并对获奖选手进行了奖励。通过比赛,城建五建设集团发现了优秀人才,也为大家提供了交流提高的机会,为企业发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