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
二公司文化考核强化“爱兴”精神
时间:2015-01-14
【 字体:

日前,二公司“爱兴”考核小组,以在施工程为重点,对钢结构、吊装分公司及二十一、二十九经理部等33个基层单位及外埠工程展开“爱兴”先进单位考核验收工作。此举,将作为二公司以“爱兴”命名的各类先进评的依据。

“爱兴”是二公司企业精神“爱兴企业、幸福职工”的简称,是激发干部职工创业奉献的动力。该公司注重通过文化考核的机制和制度,约束行为,鼓舞先进,鞭策后进,以达到以文促管,加大文化建设的目的。为强化这一精神,该公司大幅度提升了以“爱兴”命名的各项评比奖励金额标准,也为今年的“爱兴”考核提出了严格的新标准,从而激发了1700名职工群众创先争优的热情。

此次,二公司 “爱兴”先进单位综合考核,即是巩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成果的具体检验,也是结合公司党委加强作风建设,围绕基层党政工团工作、生产经营指标完成情况、劳动竞赛活动、职工队伍稳定、青年员工的思想动态等方面展开的全方位的考核。通过求实摸底,以确保公司“爱兴”先进单位评比活动公平公正,进一步增强“崇尚先进、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