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
观摩团泰州看城建
时间:2015-04-15
【 字体:

城建五建设集团江苏省泰州市高港区的泰州育才花苑二期工程的文明工地管理得到了当地领导的好评。日前,区政府和住建局组织的一支由全区所有项目部项目经理组成的五十余人的建筑企业观摩团,专门到现场参观学习项目部在工程质量、安全文明施工、农民工管理、扬尘专项制理等方面的特色做法。

观摩团参观了工地车辆冲洗设备,自制洒水设备,室外作业棚的标准化防护,楼层内的特色防护等,对项目部现场规范化管理和文明施工给予了高度评价。区政府领导和住建局领导表示,希望城建五建设集团继续发挥大集团优势,为高港区建筑企业做出示范带头作用,同时,也表示像北京城建这样的企业在后续重点工程的建设中要优先考虑,这样的企业让业主放心。

一直以来,项目部按照集团标准,严格控制工程质量、以提升企业形象为主要抓手,严格落实各道工序旁监制,同时制定创优规划,把创建标准化工地作为推动施工生产的助推器,规范操作行为,增强安全意识,促进了现场安全管理,为公司进一步拓展当地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育才花苑二期工程总建筑面积10.3万平方米,包括11栋共548套住宅及配套商业、物业、社区用房。工程计划于2015年7月结构封顶,2016年4月前完成全部配套工程,5月交付使用。建成后主要用于高新区境内的动迁安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