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返回>
土木部汇聚青春力量
2015-05-06

“五四”青年节当天,在土木部槐房再生水厂工程现场,来自土木部各系统的7位优秀青年职工代表与集团团委领导和土木部领导共坐一堂,分享各自的青春奋斗历程。土木部的两位全国劳模罗先国和袁忠起也受邀参加座谈,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和青年职工共同回顾那些挥洒青春与汗水的奋斗岁月。

优秀青年座谈交流会是土木部团委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组织活动中的一项。具备成立团组织的建筑工程部通过召开团员大会,选举出了建筑工程部第一届团支部委员会,选出了支部书记,举行了青年职工座谈。水务工程部在“爱我城建、兴我土木、强我水务”这一主题下,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工程建设,找到了锻炼提升自身的平台,为企业发展作出了贡献。今年五四青年节,水务工程部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到圆明园进行爱国主义教育,重温五四精神,并进行了有奖知识竞答。

北京城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1301099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