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创先争优
文明施工专题宣传片在五公司开拍
时间:2011-04-07
【 字体:

日前,平谷区政府将五公司平谷岳各庄工地作为文明施工的样板,指派区城管和电视台来工地拍摄文明施工专题宣传片,并在平谷区进行反复播放宣传,这使五公司在平谷区的形象进一步提高,为接下一步工程夯下基础。

据了解,平谷岳各庄项目部自开工以来,狠抓文明四区建设和文明绿色施工的落实,在施工过程中,积极拓展文明施工新内涵,精心营造环保、节能、花园式工地。整洁规范、和谐有序的施工环境也得到了平谷区城管及电视台的阵阵好评。2010年,集团和公司先后在平谷岳各庄项目部召开文明四区建设和安全生产现场观摩会,被评为北京市绿色安全文明样板工地,为集团和公司赢得了荣誉。 2011年,平谷岳各庄项目部将继续努力,再接再厉,保持和发扬在文明四区建设和文明施工中好的经验和做法,进一步完善和提高管理水平。

平谷区摄制组一行查看了整个建筑工地,对各项制度上墙、各项安全警示标识清晰悬挂、脚手架科学养护与搭设等安全举措给予了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