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创先争优
国际工程总承包部举办绩效考核培训
时间:2011-04-07
【 字体:

近日,国际工程总承包部举办绩效考核培训班,机关全员及海外项目负责人参加培训。在国际工程总承包部领导高度关注和指导下,为使广大员工充分理解绩效考核工作实质,尽快落实绩效考核目标,该部聘请专业机构的人力资源管理专家,对机关全体员工及海外项目负责人进行了绩效考核讲座培训。

讲座详细梳理、解读了国际工程总承包部发展战略地图,该地图以集团公司五年发展规划为依据,将集团外经工作战略发展要点分解为12个经营主体、33项工作要点,并提炼出147项该部2011年所要完成的业务指标。本次讲座采取专家讲授与各业务部门补充讲解相结合的形式,内容全面,步骤具体,既突出重点又指明发展方向。

通过本次培训,国际工程总承包全体员工对绩效考核指标设定的目的与考核的重要意义有了更深刻认识,进一步明确了以绩效考核指标为牵引,实现集团外经五年战略发展规划和该部全年各项管理指标的工作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