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创先争优
建筑工程总承包部读书活动迎接建党九十周年
时间:2011-05-18
【 字体:

多读书,读好书,以在职工队伍中培养勤学善思,学以致用的“书香氛围”,是建筑工程总承包部党委一直积极倡导的,读书征文活动已成为建筑工程总承包部党委创建学习型组织的一个有效载体。继“讲责任、比贡献、促管理”为主题的《责任胜于能力》读书活动后,近日,建筑工程总承包部党委为每位员工购买了《公司因你而不同》这本书,在全体职工当中开展读书征文活动,作为迎接建党九十周年一系列活动中的一项。

正如书中所说,公司本身的意义就是“多数人管理”、“共同经营”的一项集体事业,是一个由很多人在一起分享梦想,共同学习、共同成长、共同生活、共同创造的地方。每个人都不能说自己与公司的关系不大,因为每个人都是组成公司的一份子!
意识到公司因自己而不同,才能更好的定位自我,发挥自我,才能够从公司发展的角度审视自己的工作,在行动时从个人利益转向集体利益,在开展工作时从个人奋斗转向团队合作,在职业发展上向复合型管理人才转变,在价值观上从为薪水而工作转向为创造价值而工作……所有这些观念的转变,将为个人和公司带来新的发展和境界。

据悉,建筑工程总承包部内部刊物《建筑工程通讯》还将开辟《公司因你而不同》读后感专栏刊登职工来稿,交流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