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创先争优
置业公司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
时间:2011-06-09
【 字体:

近日,城建置业公司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会上,大家深入学习了党章及党员发展工作细则。公司领导和部分业务骨干党员,以老党员的身份和积极分子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历程。刚参加完集团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员工为大家做了学习情况汇报,他们表示在培训班中,通过唱红歌、听党课的生动活泼的形式更深入的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坚定了对追求入党的信念。其他递交申请书的积极分子也踊跃交流了自己在学习、工作及追求入党过程中的经验和想法。

通过座谈,大家认识到加入共产党是一种信仰的选择,入党并不是积极分子所要达到的最终目标,而是工作生活中的另一个层次更高的起点,党员更要从始至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时刻体现共产党员在群众当中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要在建党90周年之际,要更加努力的工作,以优异的成绩作为对党的贺礼,并努力在追求信仰之路走得更长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