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创先争优
绿化处多种形式纪念建党90周年
时间:2011-07-06
【 字体:

在中国共产党90华诞来临之际,绿化处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用园林职工自己的方式来表达对党的祝福,共同纪念中国共产党90华诞。

 一是在全处党员中开展“学党史、增强党员责任意识”的党史知识答卷活动,加深对党史党章、党的政治理论和方针政策的理解,提高对党的认识,履行党性宗旨。二是开展“走革命之路”为主题的参观学习活动,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加强党员党性锻炼,激发全体党员的爱党、爱国热情。三是两级党组织在七一前夕看望慰问生活困难的老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带去了党组织的亲切问候和关怀。四是开展“七一共产党员献爱心”捐款活动,帮助党员群众解决实际困难。绿化处各级领导率先垂范,广大党员和群众积极响应,纷纷捐款表达自己的爱心。截至目前,共计527人捐款34080元,真正做到了党旗凝聚力量,爱心播撒京城。绿化处党委将派专人将捐款交至北京市慈善协会。五是召开绿化处纪念90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部分先进代表进行了典型经验介绍,全体共产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六是举办“辉煌90年,红歌献给党”诗歌朗诵、红歌演唱会。《我和我的祖国》、《北京的金山上》、《歌唱祖国》、《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走向复兴》等熟悉的歌曲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台上饱含深情,台下激情满怀,表达了对祖国母亲最深沉的爱恋,演唱会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大合唱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