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红木林携手文艺之声打造品牌文化地产
时间:2012-01-11
【 字体: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5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文化地产”节目举行开播庆典,城建集团和龙湖集团等地产界人士出席了庆典仪式。新城公司董事长陈雪松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地讲话,并对该栏目给予了深切的祝福。“文化地产”的正式开播,为北京地区乃至全国的地产企业和有购房意愿的市民搭建了一座畅通的信息桥梁。

据悉,为全面宣传红木林,打造城建集团南城地产品牌,创造房地产营销推广的新意,2010年,红木林项目携手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旗下的主力频道——文艺之声,以该频道的重点栏目“文化地产”为平台强势出击,加大宣传推广力度。

作为南城首席南加州风情大盘,红木林的大名早已在业界内外声名鹊起,其卓越的区位优势和高性价比,也在置业群体的大力热捧中被广为认可。开盘至今,红木林项目受到了新老客户的广泛认可,业绩也一直不错。这种信任是一种动力,更是一种压力,对红木林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红木林相关负责人表示,把社区文化发挥得更充分,为每一位业主创造最舒适的生活环境,是红木林不断思考、不断创新的工作重点。这次红木林与文艺之声合作,就是希望用广播这一历史最悠久、覆盖面最广泛的传统媒体,让更多的客户了解、认识红木林,并参与到红木林社区的建设中,共同打造南城最美的南加州风情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