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开发公司38名骨干接受培训
时间:2012-07-18
【 字体:

日前,开发公司结合实际需要,在全公司范围内选派出38名具有一定管理经验、管理潜质的骨干人员,于近期举办了一次历时三个月、累计200学时的集中学习培训,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此次培训突显三个特点:一是领导重视,组织周密。公司制定了完善的《综合管理能力提升》培训方案和培训计划,总经理史赞不仅亲临开班仪式讲话,谈希望、提要求、明纪律,还经常与参训学员进行沟通和交流,随时了解和掌握第一手资料,以使培训达到最佳效果。 二是内容丰富,形式灵活。此次培训共分18类课程,授课老师准备充分,讲课生动,真正做到了理论与实际的良好契合,大大激发了学员的学习兴趣和积极性,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三是注重实效、针对性强。 此次培训,公司特别邀请到了原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韩铁成给大家讲授当代为官之道;北京技术交流培训中心副主任、博士、教授汪群老师给大家进行现代管理者的智慧与实践的培训;天下伐媒咨询公司首席管理专家、IBM特邀沙盘模拟培训专家王大琨老师给大家讲授企业管理系统模拟,通过理论结合案例,生动地解释了销售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办法;和君咨询合伙人及在万科供职九年的高管人员矫培民老师给大家传授了创造价值的房地产客户服务;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教授、远程仕业企管顾问公司首席顾问曹海良讲解了如何构造卓越的全面预算管理系统,参训学员普遍感觉受益匪浅。其中部分重点课程中心组理论学习成员也参加了学习。

与此同时,为不断创新和丰富教育培训的形式和载体,开发公司还与光华管理学院共同开办了“北京城建房地产开发网络学院”,设立体系课程百余类,使网络这一当今社会人们获取信息和知识的重要渠道成为广大员工学习的新途径,进一步拓宽了培训工作的深度和覆盖面。

目前,开发公司上下学习氛围浓厚。公司今后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人才兴企战略,进一步加强人力资源开发和培训,积极倡导和鼓励广大员工特别是年轻员工加强学习,砥砺品质、锻炼作风、增长才干,为开发公司的未来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