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二炮政治部文工团到建筑部新营区建设工地慰问演出
时间:2012-09-05
【 字体:

8月28日下午,一场专门为建筑工程总承包部二炮文工团新营区建设工程项目部慰问演出在施工现场举行,二炮政治部文工团的演员们精心表演快板书赞城建、歌曲、相声、舞蹈等19个节目精彩纷呈。这场特别慰问演出,让城建工人在工地上美美地享受了一份难得的文化大餐。集团公司工会主席徐荣明、二炮政治部领导、建筑部领导班子成员及项目400余名施工人员一同观看了演出。

演出由著名相声表演家周炜和张莹搭档主持,机智幽默的主持风格让现场笑声不断。快板书《赞城建》,详细解说了城建的发展历史和光辉业绩,一句“城建好,好城建,与时俱进、再创辉煌、前程似锦多灿烂”引爆了全场观众的热情。著名笑星潘长江现场邀请建筑部两名女职工上台互动,倾情演绎了一首《两个对我恩重如山的女人》,让全场为之感动。著名青年歌唱家陈思思一曲《感谢亲人》将现场氛围推向了新高潮。演出持续了一个小时四十分钟,台上艺术家精彩演出,台下观众热情回应,让施工现场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据悉,二炮文工团新营区建设工程于今年2月9日开工,集团广大建设者夜以继日,克服工程结构复杂等诸多困难,仅用6个多月的时间就完成了2.34万平米主体结构的建设任务。为祝贺工程完成混凝土结构封顶,同时感谢项目全体建设者的辛勤付出,二炮政治部文工团精心组织了这台精彩慰问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