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建设公司喜获多项荣誉
时间:2012-09-12
【 字体:

在日前召开纪念国务院推广鲁布革工程管理经验25周年大会和中国质量协会的年度工作会上,建设公司喜获多项全国荣誉。公司获全国用户满意企业、亦庄轨道交通01标项目经理部获得全国优秀项目管理成果、罗金财、张权获全国优秀项目管理者、章勇获全国优秀项目经理,北京电视中心项目经理部获全国优秀项目经理部、北京电视中心工程同时获得全国用户满意工程。这些荣誉的取得,对于公司增强企业品牌影响力、提高市场竞争力都有重要作用。

作为最早试行国务院鲁布革工程管理经验的企业,建设公司在25年的施工管理过程中,不断探索和总结项目法工程管理经验,形成了具有建设公司自己特色的项目管理体系,得到全国同行的认可和赏识,全国各兄弟企业纷纷组织参观学习观摩团到建设公司学习。项目法施工管理实行管理层与作业层的分离,公司内部建立10大业务系统和6大内部市场,实现了施工企业生产关系的彻底变革,减少了企业内部的管理层次,落实经营承包,调动了项目经理部的承包积极性,使国家、企业和个人都得到了实惠,企业上缴国家利润和职工个人收入有了很大的提高,也使当时处在徘徊中的企业走出低谷,施工规模也有了较大幅度的扩大。企业也荣膺国家特级资质,跻身全国施工企业的第一方阵。

建设公司通过强化质量管理,提升企业的品牌竞争力。25年来,公司获得9个“鲁班奖”,100多项“长城杯”和多项省市级质量奖项,得到中国质量协会的高度评价。

近年来,建设公司不断深化改革,创新企业文化,落实项目经理上岗竞聘制和物资设备采购租赁招标制,使项目管理向纵深发展,通过项目经理竞聘制,一批年富力强的青年知识分子走上项目经理岗位,打造了多个懂管理、善经营的管理团队,通过精细化管理,控制项目成本。25年励精图治,建设公司始终勇立改革的潮头,通过不断完善项目管理,为公司的发展增强后劲和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