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北方公司为单身青年职工搭设交友平台
时间:2012-10-10
【 字体:

9月23日,北方公司工会联合顺义区牛栏山镇工会,与牛栏山镇辖区多家企业的50多名单身职工共同举办了“爱在牛栏山、情定慕田峪”登山交友联谊活动。

活动当天,通过自我介绍、慕田峪登山和开展有意义的互动游戏,使大家在欢声笑语中,放松了身心,增进彼此认识,开拓了生活空间,提高了生活品质。

据北方公司工会吴主席介绍,随着生活节奏加快、工作压力增大、生活圈相对狭小,单身一族的大龄化已成为当今的社会问题。为给公司适龄单身青年搭建一个良好的交友、交流平台,在牛栏山镇工会的大力支持下,经过调查、摸底,与牛栏山镇辖区多家企业联合组织了此次联谊活动。不仅为他们提供放松身心、拓宽交际面、展示个人风采的平台,而且体现了北方公司“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对于营造企业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增进员工对企业的认同感、归属感、荣誉感有着积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