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建设公司召开2013年党支部书记研讨会
时间:2013-01-30
【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公司党建工作水平,加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1月21日,建设公司召开了各党总支、支部书记交流研讨会,公司党委委员和基层单位的34名书记共聚一堂,共谋发展。

会上,各位书记针对党建与思政工作的具体实践进行了踊跃的交流发言,谈观点、提建议,讨论热烈。期间,建设公司党委书记罗金财不时和各位书记进行探讨交流。2012年,建设公司各党总支、支部紧紧围绕企业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各部门的工作实际,积极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各支部的工作有了新变化,取得了新成绩。在稳定队伍、开拓市场、抓好质量、做好服务等工作中,配合行政做了大量工作,为实现预定的各项工作目标发挥了应有的作用。此外,各党支部结合公司开展的阶段性劳动竞赛对抗赛活动,积极开展各种主题竞赛,从思想上提高管理人员和劳务人员认识,调动施工生产积极性,有力的保障了施工生产有序进行,确保了各项任务按时完成。

罗金财还对各党总支、支部书记的发言进行了精彩的点评,既肯定了各支部取得的成绩,又提出了改进的建议,指明了努力的方向。对于下一步如何开展好建设公司党建工作,会议认为要做好三个方面:一是创新加强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注重理论培训,认真开展党务竞赛活动,建立“创先争优”和学习长效机制。二是注重创新,加强廉政建设。要定期进行警示教育,注重生产、经营过程透明阳光,对全体干部、党员建立廉政台账。三是联系实际学习十八大精神。要重点做到三个创新、四个建设、五个提升,以及提升六个正能量。

2013年,建设公司将紧紧抓住建企三十年的契机,进一步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带动支部所有党员的积极性,立足岗位,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实现全年的各项目标共同努力,推进建设公司健康、稳定、可持续发展。
(常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