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土木部工会荣获集团先进单位九连冠
时间:2013-03-13
【 字体:

在3月5日召开的集团2013年工会工作会上,土木工程总承包部工会荣获集团公司先进工会称号。至此,该单位已经连续第九次获此殊荣。

土木工程总承包部自成立以来,工会工作紧紧围绕经营生产、职工维权、帮困扶贫、项目建家、文化生活等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形成了工会五大品牌载体,包括了服务型劳动竞赛、三八节畅游、春节联欢会、秋季健步走、送温暖等。2012年工会又创新了《会员心声》载体,让员工有了说心里话的地方,可以介绍自己与企业共成长的历程,也可以把自己工作的好经验介绍给大家,把个人的能力转化为团队的力量,为企业服务。此次先进工会的评选是在集团全体工会委员单位上进行述职的基础上,用打分的形势拉出名次公布结果的。此次受表彰的还有沈阳盛京演艺中心项目,获得了集团先进职工小家。杨增来被评为集团优秀工会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