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园林绿化公司党委召开庆祝建党92周年大会
时间:2013-07-10
【 字体:

6月27日上午,北京市园林绿化有限公司党委隆重召开“纪念建党92周年暨创先争优活动表彰大会”。公司全体党员代表及荣获表彰的先进集体、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公司两级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室负责人共计13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该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马立强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新发展的党员和老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公司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张文朝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对“创先争优”活动中表现突出的7个基层党组织、29名优秀共产党员、1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

该公司党委书记贾秉山在会上作了题为《忠诚履职 实现梦想》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园林绿化公司党委,向公司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诚挚的祝贺!他指出:2012年七一以来,经过两级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两级班子整体合力得到了更好的发挥,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加的明显。超额完成了集团下达的各项经济指标和12项行保工作要求,职工收入稳中有升,公司连续多年获得北京市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荣获北京市模范之家和4A级园林绿化守信企业称号。2013年,对于绿化公司来说是忠诚履职、铸造企业梦想的一年。作为园林绿化工作者就要时刻将把民族梦、企业梦和个人梦紧紧联系在一起。紧紧围绕企业经济建设这个中心,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使每名党员都能成为一面旗帜,带动广大职工积极进取、努力工作,为公司的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

该公司董事长马立强在讲话时强调指出:“空谈误国,实干兴邦”。他希望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践行于我们企业实际的生产生活中去,求真务实、克服困难、积极进取、勇于攀登;2013年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以绿化施工为重点,以绿化精品养护为基础,加大市场需求苗木的储备,巩固北京市场,拓宽外阜市场,确保全年各项任务圆满完成。继续传承发扬园林绿化公司无私奉献、善打硬仗的光荣传统,凝心聚力、积极进取、不断创新的奉献精神,谱写园林绿化梦想蓝图!

大会向全体党员发出号召:希望广大党员和全体员工要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立足本职学先进、比先进、赶先进,弘扬“爱岗敬业做贡献,我与企业共发展”的企业精神。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