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国际部开展主题军训活动
时间:2013-07-17
【 字体:

7月6日,伴着受阅方阵整齐而嘹亮的号声,国际部“传承军旅文化、提高团队执行力”主题军训第一批33人,在顺义区军训基地为期六天的封闭训练圆满结束。
参加此次军训的有国际部领导也有新入职员工,有国内员工也有境外项目员工,均来自不同岗位,从入营第一天穿上军装的那一刻起,大家就成为了一名“战士”,按照“忘记职务、忘记年龄、忘记性别”的要求,穿军装戴军帽、住8人宿舍、列队唱军歌进食堂。大家完成了站军姿、齐步走、整理内务、唱军歌、练习军旅拳、半夜紧急集合以及15公里拉练等训练科目。期间,国际部书记王利给大家宣讲了城建集团的企业军旅文化及“五特别”精神,国际部领导邀请外交部有关领导给大家讲解外事活动礼仪注意事项、国际部副经理丁力结合自己20多年外经工作经历与大家分享了“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外经人员”、国际部副经理史宇光详细地给大家讲解了境外工作注意事项,使受训人员受益匪浅。
员工纷纷表示虽然只有短暂的6天,但他们收获很大。不仅增强了体质,锻炼了意志,更提高了团队意识和执行力意识。他们表示国际部的项目、办事机构都在境外,机关各职能部门和境外各单位,必须保持发扬集团“五特别”精神精神,不断提高执行力,优化国际部管理团队的执行效力,才能按照“165”方针,落实好“有结构地增长、有目的地经营、有指向地建设、有意识地提高”,确保集团外经发展战略的顺利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