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城建五建设集团轮训工作重实效
时间:2014-03-19
【 字体:

根据城建集团党委统一要求,城建五建设集团机械设备分公司在今年的“企业强大,职工幸福”主题教育活动中,突出实效。

该分公司结合集团2014年工作会及全员轮训动员会精神,成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针对分公司职工分散的现状,将一线工人的入场安全教育、维稳教育及全员主题教育集中安排在同一天进行;采取集中教育与走进工地个别教育相结合、口头说教与观看影音资料相结合、分组讨论与收集反馈意见相结合,深入开展全员轮训工作。


通过这一系列务实的教育方法,全体职工领会了“企业强大,职工幸福”的深刻内涵以及各级领导班子的管理理念,也明确了企业在发展中将会遇到的困难和采取的对策措施。尤其是听到城建集团“企业强大,职工幸福”的发展愿景及到2020年“总产值超千亿,效益稳步提高,人均收入翻番”的发展战略目标,职工们信心十足,力量倍增,纷纷表示决心在谱写“中国梦”的北京城建篇章中充分发挥自己的应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