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绿化公司倡议青年争当岗位先锋
时间:2014-04-16
【 字体:

近日,园林绿化公司团委在怀柔区平原造林潮白河沙坑治理项目开展“铸梦青春、岗位建功”主题活动,号召青年职工“激扬青春风采,争当岗位先锋”。


现场,鲜红的团旗和青年突击队队旗迎风飘扬,来自不同项目部、不同岗位的团员青年佩戴团徽,统一着装、意气风发。在听取完工程情况介绍后,公司团委向金雁饭店项目部等三家单位授予了青年突击队队旗,并向青年职工发出《激扬青春风采,争当岗位先锋》的倡议。公司号召青年职工明确目标,爱岗敬业,积极进取,努力提升个人素质,实现岗位建功,为工程建设、企业发展贡献力量。项目部李春雨代表团员青年发言,他表示在今后的工程建设中将发挥突击队精神,响应公司号召,在项目中加强学习,在实践中提升能力和素质,实现自身价值。


此次活动以统一思想,鼓舞士气,引导广大青年职工奉献青春、岗位建功为宗旨,积极动员广大青年职工为企业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