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集团两支青年突击队参加活动展城建风采
时间:2014-05-14
【 字体:

5月3日,由团市委、北京市青年突击队协会举办的“筑梦青春、甲子相承”纪念青年突击队成立6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在北京展览馆举办,团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贺军科、北京市副市长戴均良等领导出席,集团党委副书记李卫红应邀参加活动。


建筑部周辉青年突击队、国际部胡晓鹤青年突击队作为集团代表,分别参与了“传承启华章”、“四海献青春”篇章微电影的拍摄展映,并现场接受了主持人的互动采访。周辉、胡晓鹤等4位青年突击队长代表,还向全市青年突击队发出倡议,号召广大青年突击队员继承老一辈青年突击队的优良传统,在青年突击队大旗的引领下,围绕急难险重任务、坚持学习成才、创新驱动、绿色环保、拼搏奉献,为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深化改革的历史进程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据悉,整场活动以青年突击队的诞生发展、建设成就、走向世界、援建救灾、传承创新为主题,分为“辉煌六十年、建设结硕果、四海献青春、抢险挑重担、传承启华章”5个篇章,全面展示了青年突击队成立60年来取得的光辉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