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股份公司举办迎七一职工摄影展
时间:2014-07-02
【 字体:

6月25日,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进一步展现股份公司职工多姿多彩的精神风貌和一线最美员工昂扬向上的时代风采,股份公司举办了中国梦?城建情“兴合杯”迎七一职工摄影主题展。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李卫红,纪委书记姚广红,工会主席徐荣明,股份公司党委书记李文,总经理储昭武出席开幕式并颁奖。

本次职工摄影主题展,紧紧围绕集团公司“中国梦·城建情”这一主题活动进行创作,从习主席在北苑视察的珍贵照片,到股份员工开展健步走活动的欢声笑语,从股份公司领导为项目掌舵剪彩到普通保安在小区门口的一次次真挚的敬礼,广大职工透过镜头寻找和发现最美的一线员工和管理团队,透过镜头记录和定格开发盛景和珍贵瞬间,透过镜头展现股份公司的企业文化和广大员工多姿多彩的文化生活,把对企业的热爱和开发建设的成就凝固进一个个美轮美奂的瞬间,把对企业强大、职工幸福的美好愿景寄托到一枚枚赏心悦目的图片,使我们感受到的不仅仅是艺术的感染,文化的浸润,更是心灵的升华,奋进的动力。

此次摄影主题展共分为城建梦、城建情、城建风和职工行摄天涯的摄影作品四个板块,累计征集作品300余幅,通过专家评审组认真评审,共遴选了150余幅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