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70、80周岁老党员同聚首与党一起过生日
时间:2014-07-09
【 字体:

7月1日上午,集团公司在离退休管理部组织20多位年满70、80周岁的老党员举办同党一起过生日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祝你生日快乐》的乐曲声中,老党员们胸戴大红花,一起在悬挂着《同党一起过生日》的横幅前合影留念;一起回顾党的光荣历史,畅谈改革开放、和谐社会、企业发展给他们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一起分享集团领导为他们送上的生日祝福,老同志感到无比温暖和幸福。

参加活动的集团公司原总经理郁志桐心情无比激动,幸福之情溢于言表,他代表老同志感谢集团公司对他们的关心和厚爱,衷心祝愿集团新的发展战略早日实现,在科学发展的道路上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同时他倡议老同志们要坚持科学的生活理念,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展示积极健康的精神面貌,为谱写中国梦的北京城建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同党一起过生日”活动,是集团常年坚持和发扬的光荣传统,深受广大老同志的欢迎和赞赏,是企业和谐稳定和“企业强大、职工幸福”的具体体现,对于促进改革发展、维护企业和谐稳定,起到了积极的、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