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国际部举办卓越领导力培训班
时间:2014-09-11
【 字体:

近日,国际部举办了为期七天的国际部卓越领导力培训班。国际部中层及以上人员和历年“十佳员工”约5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各项培训任务均高质量完成。

培训班重点围绕“领导,从心开始”、“4D领导力”、“华为国际化运作与战略解码”、“大客户行销战略与战术”、“华为员工的海外工作与生活”、“华为企业文化与管理”等主题课程进行,老师们详细讲解了现代化的管理理念,并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和国际业务拓展过程中亲身经历的典型案例,给大家深入浅出地传授了自我管理、团队管理、市场开拓、境外突发事件处置等知识。培训过程中,大家就国际业务开展过程中的资金管理、人才培养、物资采购、客户维护等方面的业务内容积极提问,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紧张而充实的七天领导力培训受益匪浅,不仅学习了华为等企业成功的管理经验,收获了知识、拓宽了思路、开阔了视野,而且重新认知了自我,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国际部将继续把干部队伍建设和人才队伍培养作为长期的战略任务坚持下去,为集团公司外经事业的健康快速发展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综合性外经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