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集团举办“城建北方杯”职工篮球赛
时间:2014-10-22
【 字体: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10月16日至17日,集团公司“城建北方杯”职工篮球比赛在大学生体育馆隆重举行。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工会主席徐荣明出席比赛活动并向获奖选手和单位颁发了奖牌、奖杯和奖品。

举办“城建北方杯”职工篮球比赛是今年集团公司继职工扑克牌比赛、职工游泳比赛之后的又一项活跃广大职工文化体育生活的赛事。本次比赛,来自27个单位的代表队,通过39场比赛的激烈角逐,为广大职工奉献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取得了友谊、成绩的双丰收。篮球场上,运动员展现出了团结互助,奋勇拼博,超越自我,勇于争先的精神。最终,设计股份公司代表队勇夺桂冠。

通过本次比赛,达到了锻炼身体、凝聚人心、陶冶情操、鼓舞士气的目的,有助于增进各单位和职工之间的团结和友谊,为企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充分展示了广大城建职工奋发有为、昂扬向上、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