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投资股份公司主题教育活动激发爱企热情
时间:2015-04-09
【 字体:

根据集团公司党委和集团公司部署,股份公司按要求集中在全体职工中开展以“知企业 爱企业 兴企业”为主题的全员教育,旨在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企业全员了解企业、热爱企业、为企业建设发展贡献力量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完成今年公司各项工作任务指标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为实现集团公司“企业强大、职工幸福”的发展愿景贡献力量。

此次主题教育,投资股份公司要求5讲全部为必学内容,准备了详细资料,全部刻成光盘,分发到基层。成都、重庆、海南等外埠公司一把手亲自领取文件和资料。针对轮训工作的贯彻落实,股份公司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是加强组织,认真落实。二是结合实际,注重实效。三是做好总结,巩固成果。

教育活动过程中,股份公司各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均亲自抓,亲自过问,亲自组织实施,亲自承担讲课任务,亲自在轮训过程中为员工解疑释惑。在授课过程中,股份公司各单位均结合本单位特点和员工思想实际,对集团公司提供的轮训教材进行深化和延展,在总结宣讲本企业的成就和经验的基础上,既讲清企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和奋斗目标,又把完成今年各项任务作为思想发动的重点。对缺课和分散在外的人员,采取派出去讲课或请回来补课的方式,搞好教育,力求不留“死角”,达到轮训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