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集团职工北京国际越野挑战赛展风采
时间:2015-05-13
【 字体:

2015年北京国际越野挑战赛(The NorthFace100)5月9日至10日在海淀区凤凰岭举行,3000多名中外徒步运动爱好者参加,比赛分100公里、50公里、25公里以及10公里四个组别。在50公里组,集团公司机关职工张鑫在900名竞跑者中脱引而出,取得了第49名的好成绩。当跑过终点线后,张鑫身披城建旗帜,为自己喝彩,为城建荣耀。

北京国际越野挑战赛是亚太地区最艰苦的超长距离耐力跑比赛。其中,50公里比赛在9日凌晨十二点开跑,赛程从凤凰岭景区停车场出发,途径车耳营村、龙泉寺、魔崖石刻等环形景区后返回。“我们50公里赛程包括山路、土路、石阶和公路等多个路况,比赛的过程十分艰苦,也曾经感到过体力不支,但最后还是坚持下来了,当我到达终点后很兴奋,我的时间是7时44分36秒。”张鑫激动的介绍着自己的参赛经历。

张鑫平时最喜欢的运动项目就是跑步,喜欢跑步的魅力,曾加入了一个名为“黎明的脚步”的QQ群,经常参加群内活动。这次北京国际越野挑战赛的消息也是群内成员推荐给他的。侦察兵出身的他每天都坚持10公里跑步的习惯。临近集团公司第六届职工运动会,小张表示还将参加3000米长跑的比赛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