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集团元素加入 电影《北京时间》杀青
时间:2015-05-20
【 字体:

由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组织、策划,北京电视艺术中心有限公司出品、承制的电影《北京时间》近日杀青。

这部以“人民大会堂”奠基建成为背景的“温情”电影,还原了五十年代火热激情的建设场面,搭建起了新中国成立后,无数劳动者挥洒汗水、铸就理想的宏大场景。两代劳动者以“对话和碰撞”的方式,完成了一次梦想的继承和交接。影片主创团队实力雄厚,领衔编剧是国家一级编剧著名剧作家高满堂,著名导演安战军执导;马元、陈乔恩、孙艺洲、李保田等著名演员领衔主演,受到了业内高度关注。影片现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并将择日上映,与观众见面。

电影《北京时间》最后的拍摄场地选择了由集团公司建设完成的奥运会主会场——“鸟巢”。经过集团公司党委宣传部与剧组相关负责人的充分沟通,得以将集团元素成功植入到影片当中,潜移默化的展示了集团在社会公众中的良好形象,提升了“北京城建”品牌的影响力。上图为演员刘威身着城建工装在剧中客串角色,以下一组照片是《北京时间》的精彩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