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建筑部CBD项目成立运动健身俱乐部
时间:2015-06-10
【 字体:

本着“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团队理念,建筑部CBD项目部成立了团队运动健身俱乐部,通过在业余时间开展丰富多彩、健康有益的体育健身活动,提升员工幸福指数。

运动健身俱乐部下设酷跑、游泳、羽毛球、健走、健身、篮球六个分部,每个分部根据俱乐部章程要求制定出各自的活动计划和时间安排,同时俱乐部还计划利用“CBD大讲堂”等有效载体,不定期举办运动健康知识讲座和交流活动。
俱乐部成立后,俱乐部于4月底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开展健走活动。篮球分部于5月初参加CBD总工会组织的北京CBD“三对三”篮球联谊赛,并初战告捷,获得首轮两场比赛胜利。比赛中,队员们顽强拼搏,默契配合,诠释了团结协作、永争一流的团队精神。

运动健身俱乐部是建筑部CBD项目部强化团队文化建设系列活动之一,通过运动健身俱乐部各项活动的展开,不断加强了工程建设团队成员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激励了广大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主动的姿态,投入到火热的CBD核心区建设之中,筑梦CBD,快乐伴我行,为不断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三型团队注入了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