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集团第六届职工运动会篮球赛收官
时间:2015-08-05
【 字体:

争抢篮板、落地、护球、一传,顺势组织反攻,场边观众挥舞着本单位的大旗,跟随赛场的节奏齐声高呼加油、加油,随着篮球拍击地板的声音逐渐加快,队员们短传配合,运球突破,强攻投篮,当球顺利划过球篮后,得分,场下观众发出震耳的喝彩声。随着比赛分值差距的此伏彼起,每一次得分都牵动着在场观众的心,一位观众激动的说:“比赛太激烈了,这场面不亚于美国的NBA 。”

日前,由集团主办,道桥公司、十六公司联合承办的第六届职工运动会篮球比赛在北京大学医学部体育馆隆重举行,共有来自集团22家单位代表队组队参赛。

本次比赛,为单淘汰赛,每场比赛40分钟,分上、下半场进行,每半场20分钟,中间休息5分钟。赛场上,各代表队使出了浑身解数,斗智斗勇,扬长避短。球员们个个生龙活虎,三步上篮、外围投射、抢篮板、打配合、攻篮下得分。每一场的对决都是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观众席击掌欢呼、此起彼伏,鼓舞人心;拉拉队更是热情高涨,欢呼声、呐喊声让篮球比赛气氛不断升温。
经过为期两天的紧张角逐,冠军由亚泰公司代表队夺得,道桥公司、北方公司分别夺得二、三名。来自亚泰公司的杨屹凭借出色的个人技术和组织能力荣获了本次篮球比赛的MVP,即最有价值球员。

与此同时,游泳比赛和跳绳比赛也相继结束,赛果揭晓。其中,游泳比赛由投资股份公司承办,在英东游泳馆举行,共有来自集团32家单位的共计210名运动员参赛。经过为期半天的紧张角逐,来自投资股份公司的王岩摘得男子青年组50米和100米自由泳的冠军,投资股份公司的刘昊摘得男子青年组50米和100米蛙泳的冠军,设计股份公司的张娱夺得女子青年组50米自由泳和蛙泳的冠军,建筑部的陈颂夺得女子中年组50米自由泳和蛙泳的冠军,十六公司的裴晓宇夺得男子中年组50米自由泳的冠军,设计股份公司的程卫列夺得男子老年组50米的冠军,扣人心弦的4×50米混合接力赛冠军由设计股份公司集团摘得。

羽毛球比赛由设计股份公司承办,在李宁•泰川羽毛球馆举行,共有来自集团32家单位的共计225名运动员参加。 经过为期一天的激烈角逐,来自二公司的罗世强、城建重工公司的倪华、设计股份公司的郑辰龙分别夺得男子单打老中青年组比赛的冠军,来自远东公司的孙清、工程总承包部的李邹亚、设计股份公司的张亚华分别夺得女子单打老中青年组比赛的冠军,十六公司的曾贵、韩小鹏和投资股份公司的胡玉红、钱静分别夺得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比赛的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