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集团第二届经营系统技能大赛“揭榜”
时间:2015-12-16
【 字体:

日前,经过系统专家连日来的评审,集团第二届经营系统技能大赛赛果揭晓。多名参赛选手从128名优秀造价管理人员中脱引而出,涌现出了一批专业水平精、实操能力强的专业管理人员。

七公司高妮、五公司冯伟峰、安装公司毛婧颖以优异成绩分别获得土建专业、暖通专业和电气专业第一名。其他人员也取得了突出成绩,在土建专业范围,七公司纪艳芬、六公司刘双燕、七公司刘欢欢、十六公司张翠敏、土木部王丽冬、七公司李丽、顾艳玲、土木部候燕云、武凯依次获得第二名至第十名;在暖通专业范围,安装公司许晓柳、二公司崔文云、十六公司张娜、王国政依次获得第二名至第五名;在电气专业范围,七公司张恩生、五公司滑士河、六公司徐三磊、一公司刘倩依次获得第二名至第五名。

其中,高妮、纪艳芬、刘双燕、刘欢欢、冯伟峰、许晓柳、毛婧颖、张恩生等八名选手将代表集团参加北京市建设工程“造价杯”业务技能大赛。此外,土木部、五公司、七公司、十六公司等四家单位还获得大赛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