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建筑部开展主题调研征文活动
时间:2015-12-23
【 字体:

近日,建筑部贯彻市国资委系列主题活动要求,在全体职工中开展以“融入发展京津冀,齐心助力我献计”为主题的征文活动。征文为期一个月,以调研报告、意见建议等题材为主,注重群众性、参与性,可以个人名义或联合参加;并将进行统计分类和评比,评选一、二、三等奖,择优向上级推荐。

为开展好征文活动,建筑部要求各单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精髓,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把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与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相结合,切实增强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活动还要求各单位紧密结合经营生产实际,就如何借助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局,推动建筑部任务承揽、改革发展等内容献计献策;并充分利用调研报告、意见建议和规划方案成果,促进主题活动成果的转化;以及充分运用各种资源,加大对活动成果的宣传,充分展示有价值的调研报告、有卓见的意见建议,有前瞻性和可操作性的规划方案,达到围绕中心,提振精神,推动工作,服务大局的目的,推动建筑部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实现高效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