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李国庆获评市国资委“国企楷模•北京榜样”优秀人物
时间:2015-12-23
【 字体:

12月21日下午,从市国资委举办的第二届“国企楷模•北京榜样”颁奖盛典现场传来喜讯,设计发展集团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李国庆获评2015年北京市国资委系统“国企楷模•北京榜样”优秀人物。颁奖盛典在中铁建工集团会议厅举行。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党委副书记李卫红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颁奖会。

颁奖会采用颁奖与演出相穿插的形式,包括播放人物宣传短片、主持人访谈、现场授奖等环节。集中展现了“国企楷模•北京榜样”群体,用爱岗敬业诠释忠诚,以诚信友善温暖社会,用自强创新眺望世界,以朴实平淡创造未来的动人事迹。节目内容突出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体现国企特色。此次颁奖会的举行,标志着历时7个月的市国资委系统2015年“国企楷模•北京榜样”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评选活动自5月开展以来,得到了集团党委的高度重视,得到了集团各单位的广泛参与,经过逐层遴选,共有27名候选人参与评选。5月8日,集团召开党委全委(扩大)会,投票选出了申报“2015年度国企楷模•北京榜样”的10名候选人推荐人选,他们是李道松、刘奎生、李国庆、张锁全、于学斌、戚涛、颜钢文、武涛、米继东和石磊,并对他们的先进事迹进行了广泛宣传,在全集团宣传树立了一批“奋发向上,崇德向善”的国企人物群像,彰显了集团在首都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主力军作用,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投身集团改革发展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