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集团多家单位表彰先进激发党内活力
时间:2016-07-06
【 字体:

“七一”前夕,集团多家单位相继召开会议,对在企业发展中涌现出来的先进进行表彰,肯定了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所发挥的作用和做出的成绩。号召全体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一名合格党员。鼓励党员、干部、职工团结一心,开拓进取,努力完成各项指标任务,促进企业提质增效。

投资股份公司组织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会议表彰了在企业发展建设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号召公司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激发党内活力,凝聚全体员工,营造团结、和谐、稳定的氛围,促进企业创新发展。会议期间,公司党员通过微信、微博发送实况消息等方式庆祝此次会议召开,在公司范围内广泛传播、转发。

设计股份公司召开座谈会,对长春分院等6个党支部、轨道院七所杨斌等36名优秀共产党员及党委工作部何迎新等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该公司党委书记要求党员,要以中央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为指引,传承好党的优良传统,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提振士气,抓住机遇,主动作为,为推动设计发展集团全产业链的协同发展,加快“百亿企业”步伐,为打造“以设计为引领的城市建设综合服务商”贡献新的力量。

二公司经过对基层40个党支部的民主评议和综合评定,评选表彰党内先进,营造“学先进、赶先进”的良好氛围,凝聚出正能量。交流发言中,该公司优秀共产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向参会人员介绍了作为一名项目经理如何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职工为企业开拓出效益之路。集团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代表也分别结合实际工作,向与会者分享了他们多年来在党务工作方面总结出的经验体会。

七公司对七个先进项目党支部、20名优秀共产党员、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两对党政最佳搭档予以表彰。 多年来,七公司涌现出了一大批党性强、有朝气、敢担当、做表率的优秀共产党员,在企业改革、稳定、创新、发展中起到了先锋模范和中流砥柱作用。以上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都是在民主评议的基础上,经过自下而上层层推荐,最终经过公司党委研究决定的。在座谈交流会上, 大家踊跃发言。

亚泰集团党委举行了党支部书记述职暨“十佳党支部”评比活动,对党建创新工作成果进行总结、提炼,所有下属45个党支部书记通过民主投票的形式,现场选出“十佳党支部”。此次评选,该公司创新形式,采用机读答题卡的形式填涂,既节约了时间,又提高了准确性。下一步,该公司将推选2-3个示范党支部,加大宣传力度,加强对标学习,发挥典型的引领与示范作用,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全面提升企业党建工作水平。

置业公司召开“七一”表彰大会,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分别进行交流发言,三名优秀党员代表郑重进行党员承诺,表达了要以实际行动参与企业建设的信心和决心。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对进一步做好新时期公司党建工作提出了以下三点要求: 一是认清当前形势,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二是创新党建工作,发挥思想政治优势。三是鼓足发展热情,引领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