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道桥集团举行捐款仪式资助贫困学生
时间:2016-07-13
【 字体:

76日,道桥集团在河北省玉田县举行捐款仪式,向玉田县教育局捐款,用于资助贫困学生,推动当地教育事业发展。

这是该集团参与资助教育事业,承担社会责任的又一义举。   “其实,按我的理解,企业发展壮大了,就应该积极投身于社会爱心公益活动中,感恩社会,回报大众,并借助所举办的一些活动,强化企业文化建设,不断丰富企业文化的内涵,最终受益更多的仍将是企业自身。”在捐款仪式上,道桥集团总经理如是说。

据了解,道桥集团始终坚持企业发展,不断回报社会的宗旨,先后参与了四川“5.12”大地震灾后援建、2008年北京房山“7.12”房山抗洪抢险等活动,并积极投身教育事业,先后为景山小学远洋分校捐款60万元、顺义张镇捐款20万元、平谷区王辛庄镇捐款20万元,均用于资助教育事业。道桥集团开展的一系列兴资助学活动,用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了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体现了北京城建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在社会上树立了良好的精神文明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