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二公司党员百题测试学党章
时间:2016-07-13
【 字体:

在开展“两学一做”活动中,二公司九经理部党支部创新思维,注重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在坚持开展手抄党章活动的同时,积极组织党员开展百题测试学党章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

二公司九经理部党支部按照公司的部署,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制定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进行动员宣传。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支部为了搞好“两学一做”活动,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南,教育引导党员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在工作学习中,当先锋作表率。

         该党支部利用《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学习教育内容,出了“两学一做”知识测试一百题,判断和选择题各50题,组织全体党员进行测试,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的了解和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