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北苑大酒店开展“两学一做”微课学习
时间:2016-08-17
【 字体:

近日,为贯彻落实集团党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精神和要求,北苑大酒店党委积极摸索和创新“两学一做”学习方式,组织在岗所有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两学一做”微课学习,使党员明确“两学一做”的深刻意义和内容内涵。

据悉,该公司号召党员通过关注“共产党员”微信公众号,加入手机党校学习班,进行“两学一做”微课学习。在学习形式上,主要以微视频学习为主,以电子阅读材料、“两学一做”新闻动态等为辅,直接通过手机端开展个人自主学习;在学习内容上,本次微课学习涵盖了党章党规、系列讲话、《做一名合格的“四有”干部》、《践行“三严三实”推进作风建设》等内容,党员还通过微课学习平台开展专题练习,检验学习成果。期间,该公司党委要求每名党员每三天将手机平台记录的个人自学课程内容、学时等学习档案发到公司党员微信群聊平台里,进行阶段性在线评比和互动交流。

此外,该公司党委还要求每位党员、积极分子结合学习内容撰写学习心得、发言提纲,并结合前一阶段发放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学习资料,结合微课开展线下集中学习。该公司党委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重在使党员深刻领会学习内容和学习精神,将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下一步,公司党委还将于近期继续开展学习讨论、学习交流等学习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