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七公司主题团日活动彰显活力青春
时间:2016-08-17
【 字体:

日前,七公司机关团总支部组织的以凝聚青春力量、岗位成长成才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在北京生存岛拓展训练基地和红螺寺开展。   

来自机关和部分基层单位的16名团员青年开展了举步维艰、插花、扎染、软陶制作、编中国结、植物标本制作等项目。每一个项目中,团员青年积极参与,认真投入,在团队全员相互信任、齐心协作下,顺利完成了每一项任务的挑战。经过一天的拓展活动,团员青年们相互信任,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团队意识,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

拓展结束后,该公司团委召开座谈会总结了“十二五”期间团委工作,部署了今年团委的主要工作。随后,团支书记、团员代表先后发言,围绕团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该公司领导要求团员青年要想大事、干实事,做到“工作上知不足”、“学习上不知足”,努力干好本职工作,全面提高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争取早日成材,以适应公司快速发展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