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新机场项目多家集团联合开展“团结奋斗杯”联赛
时间:2016-08-17
【 字体:

811日下午2点,随着北京城建和中建八局羽毛球联赛正式开赛,标志着由新机场建设指挥部、建筑设计院、北京城建、北京建工、中建八局、华诚监理、希达监理主办的新机场2016年“团结奋斗杯”夏季羽毛球、篮球联赛拉开序幕。

本着“友谊第一、赛出水平、赛出风格”的竞赛原则,根据最新《羽毛球竞赛规程》,结合参赛情况,第一场羽毛球赛比赛采取男双5局,总比分实行五局三胜制。联赛采取单循环赛制,根据积分晋级优胜队伍进入决赛。最终赛出冠亚军及团结奖、奋斗奖和真诚奖,并设最佳运动员奖6名。

比赛开始后,两个羽毛球赛场同时进行,8位男双选手活力四射、激情飞扬,时刻散发出悦动的音符,酣战球场,迸发出强大的力量,比赛过程扣人心弦。经过紧张的比赛,北京城建在五局比赛中41的成绩赢得了中建八局,打响了本次“团结奋斗杯”夏季羽毛球、篮球联赛的开门红。

       此次联赛将历时1个月,赛委会由各单位项目经理、书记及总监组成,将以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对竞赛进行监督和指导。在新机场建设的火热浪潮中,本次联赛对于缓解职工工作压力,增强团队凝聚力,加强各参建单位沟通交流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为新机场高效建设贡献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