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集团“开发杯”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成功
时间:2016-11-02
【 字体:

10月31日,集团公司工会主办、开发公司承办的“开发杯”乒乓球比赛,在北京交通大学体育馆拉开战幕,共有来自集团24个单位的138名运动员参加了包括领导组男子单打、男子青年组单打、男子中老年组单打、女子青年组单打、女子中老年组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团体等八个项目的争夺。
此次大赛参赛选手的水平堪称历届之最。其中至少有3名选手在“全球乒乓球对战查询中心”的积分达到了2400分以上,最高的达到了2500多分;此外还不乏曾经的全国大学生乒乓球联赛冠军和退役的省市级乒乓球专业运动员。这就注定本次比赛将会是集团乒乓球历史上最精彩激烈的一届大赛。
比赛期间,全体运动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以球会友、切磋技艺”的体育精神,展开了多场精彩纷呈的比赛。经过近八个小时的鏖战,所有奖项终于花落各家。开发公司问鼎团体冠军、设计发展集团亚军、置业公司与亚泰公司并列第三名。领导组男子单打、男子青年组单打、男子中老年组单打、女子青年组单打、女子中老年组单打、男子双打和女子双打等七个项目的冠军分别是:材料公司桂宁、开发公司顼鑫、道桥公司崔成福、设计发展集团徐娜、设计发展集团徐婧文、开发公司尔建明、张昆、开发公司谢珺、魏晓婷。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增进了集团各单位之间的团结和友谊,也进一步推动了北京城建系统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