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印尼巴里巴板项目部看望福利院老人
时间:2016-11-16
【 字体:

近日,印尼巴厘巴板项目部开展了看望慰问Manggar村庄老人福利院活动,为他们送去了修缮房屋的水泥和沙子,并和院里的老人们亲切交流互动。

Manggar老人福利院靠近印尼巴里巴板——三马林达高速公路第五标段处,项目工地通车需借道村中,对老人和村庄的生活造成不便。项目部在得知该村老人福利院因经费不足居住地破旧年久失修后,积极联系当地村委会,为老人们送去了修缮房屋的水泥和沙子等材料以示慰问。项目部派慰问组代表将水泥和沙子等材料搬运安置好后,在村长夫人和院长的带领下,参观了福利院,并和老人们亲切交流互动,看到老人脸上洋溢的笑容,慰问组表示非常欣慰,与老人一起度过了一个美好的时光。

        此次活动,即发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提高了北京城建集团的社会影响力,又响应了当地村委会的号召,为下一步项目的顺利实施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