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土木部领导班子到槐房再生水厂学习
时间:2016-11-30
【 字体:

为落实”两学一做”教育工作边学边整改的要求,近日,土木工程总承包部党委中心组成员集体来到即将通水的槐房再生水厂工程项目部集体学习,为项目解决实际问题。

中心组成员首先学习了刘云山、郭金龙、姜志刚、林抚生等上级领导对“两学一做”工作的要求,听取了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开展以来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土木部中心组成员自5月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开展以来,结合学习教育工作任务清单,共完成了25项工作,下一步还有15项重点工作。同时,全体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了集团公司《关于进一步加强领导人员因私出国(境)管理监督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

土木部槐房再生水厂项目经理刘奎生汇报了工程建设进展情况,目前施工过程中主要存在拆迁、盾构施工、厂区退水施工、MBR膜安装、剩余物资处理等问题。中心组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建议,并对今后工程的建设、水务工程品牌的宣传、核心技术的总结、工程的收尾等提出了要求。

       土木部总经理要求项目部在工作中,一是要注重细节。工程收尾阶段事务繁杂,要经得起考验、扛得住压力,摸清整个工程剩余工程量,做好时间组织安排,把工作做细致。要对工程质量进行全面高标准复查,确保鲁班奖。二是要持续学习。对照外部优秀企业,学习好学、创新、激情、细节的精神品质,凝聚人心,激发智慧。土木部经理表示,只有创新才能有提高,有提高才能有更大的发展。工程项目是施展个人才华的舞台,有了舞台才能有锻炼成长,在这个过程中一定要坚决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落实“忠诚实干、坚韧担当”的工作作风。面临宏观经济环境,土木部要振奋精神,拓展市场,精益求精做业务,为全面完成全年工作目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