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城建置业杯”羽毛球比赛完美收拍
时间:2016-12-07
【 字体:

为充实大厦文化建设,增进与客户之间的交流和沟通,近日,由置业公司主办的第二届“城建置业杯”羽毛球比赛在中国农业大学体育馆隆重举行。比赛分男子双打和女子双打两个项目,吸引了来自20多家大厦客户的84名选手参加。

比赛采用单淘汰制,现场竞争激烈。选手们都表现出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同时也发挥了团队的协作意识。最终,杭州安恒包揽男、女两个项目的冠军,蓝色星际包揽男、女两个项目的亚军,并获得女双的第三名,北京建院获男双第三名。置业公司李尤、李靖获得男子双打第四名。

         近年来,置业公司在不断加强经营管理的同时,始终高度重视大厦的文化建设。公司领导表示,作为大厦的管理和服务方,除了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更应致力于构建大厦与客户、客户与客户之间的共同文化理念,搭建和谐融洽的商务平台,促进大厦及客户的共同发展和进步。基于此,置业公司从提升自身管理服务水平着手,进行了有益的探索和实践,打造出有自身特色的“大厦文化”,先后开展了各类知识讲座、参观、摄影展等一系列的大厦文化活动,活跃了大厦客户的文化生活,浓厚了大厦的文化氛围,为大厦客户提供了学习、交流、提高的平台,得到了大厦客户的支持和响应,增强了大厦的聚合力,进一步扩大了公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