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开发公司职工观看“匠心智造 2016”
时间:2017-01-18
【 字体:

“观看《北京城建 匠心智造 2016》,使我感触良多,集团公司之所以能取得今天这样的成就绝不是偶然的。它的发展壮大,一方面充分体现了集团领导高瞻远瞩、运筹帷幄和聪明智慧的结晶;另一方面也体现了集团公司全体员工齐心协力、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的主人公精神。”这是来自于开发公司旗下和泰公司及长阳公司员工的观后感。朴实的语言道出了开发公司干部职工对集团稳步发展的感慨。

集团公司党委宣传部倾力制作的企业宣传片——《北京城建 匠心智造 2016》在公众微信平台刚刚上线播出,开发公司党委宣传部就依托公司OA平台、QQ群、微信群迅速转播,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员工浏览量就超过了二百余人,其中转载量高达百余人。有的员工周末与家人共同观看宣传片,分享这份喜悦与成就感。大家在为北京城建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的同时,更深感责任重大,纷纷表示一定要深耕一线,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企业不断发展壮大贡献力量。

 “十三五”期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集团公司在紧紧围绕调整资本结构、提高融资能力、转变增长方式、完善产业布局的基础上,提出打造国内领先的城市建设综合服务商,全面实施“做强总部,做大资本,推进产业链协同发展,构建千亿级企业集团”的战略部署。2016年是集团“十三五”规划开篇之年,集团上下齐心协力,迎难而上,面对国家经济下行的压力,主动拓展市场促产业升级,实现市场营销额、资产总额双超千亿,六大产业取得重大突破。

       开发公司作为城建地产板块的重要组成单位,2016年全面超额完成各项经济技术指标,为完成“十三五”战略规划奠定了坚实基础。开发公司将按照确定的“十三五”规划中提出的“效率、专业、创新”战略目标,不断提高团队的执行能力、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领导能力,确保企业职工队伍稳定,确保企业健康、稳定和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