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一公司丰富外施队党员组织生活
时间:2017-02-22
【 字体:

工忙后,一公司平房乡项目部会议室里灯火通明,会议桌前围坐着一群特殊群体的党员们。这里正在召开“离乡离土不离党,我与项目共成长”为主题的座谈会。会上,项目党支部向大家传达了党和政府的最新的相关吆臀募瘛�

这些特殊党员正是来自外施队中一个个普通的工人党员代表,他们是一线战场上的主力军。工程建设中,他们有信仰、讲政治、有毅力,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动了整个施工队伍攻坚克难的士气。由于远离家乡,平时无暇顾及组织生活,但他们都有着渴望与组织“拥抱”的心情。

在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一公司平房乡项目党支部将这些工人党员们一同纳入到支部的教育方案里,并积极为他们搭建平台,丰富他们的组织生活。按照学习教育的目标和要求,还为这些工人党员们发放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榜样凝聚力量》,《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等书籍,并鼓励他们通过学党章、学系列重要讲话,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党员意识,立足本职岗位做好工作,用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群众。

       离乡离土不离党。一公司平房乡项目党支部的热心关怀,令外施队的党员代表们非常感动。在座谈交流中,他们着眼全局,建言献策,提出了从自身工作到安全生产,从外施队管理到项目部发展的多条意见和建议。这些来自工程第一线的建议对于项目管理的提升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