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置业公司全员主题教育活动扎实有效
时间:2017-03-22
【 字体:

根据集团公司开展“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全员主题教育工作的通知,置业公司结合实际,对此项活动做出了具体安排,并认真抓好落实,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领导重视,周密部署。置业公司对全员主题教育活动高度重视,成立了领导小组,结合公司实际制定了《置业公司“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全员主题教育的意见》,并印发学习材料。意见明确了主题教育活动的指导思想和总体要求,制定了学习内容和研讨题纲,并对轮训的时间做出了具体的安排,确保轮训工作扎实有效。

联系实际,精心组织。按照全员主题教育安排,置业公司多次在城建大厦16层报告厅组织全体员工学习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陈代华及总经理郭延红的讲话。根据集团“十三五”发展规划和2017年工作要点,结合公司2017年工作会及目前生产经营现状,公司主要领导主动承担授课任务,亲自主持编写第四讲授课内容,强调2017年是置业公司的发展年、转型年、管理年,是置业公司跨越式发展过程中的关键一年,我们要乘势而上,借助集团持有型物业发展战略契机,团结奋进,锐意进取,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品质管理为支撑,新项目顺利接管运营为检验,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提高人均创利水平,努力推动公司规模、质量、效益均衡快速发展,进一步打造“城建置业”品牌。

每一讲后,各单位、各部室都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讨论。职工普遍反映轮训内容详实具体,不空洞,更贴合实际,有说服力。为开展好本次全员主题教育活动,公司紧密结合职工的实际情况,采取多种形式,增强轮训工作的吸引力、感染力。轮训中,各部门根据公司轮训时间提前安排好各项工作,妥善处理了“工学”矛盾,不搞形式、不走过场,保证了参训率达97%以上,保证了轮训时间和轮训效果。

突出质量,注重实效。通过全员主题教育,广大职工进一步认清了形势,坚定了信心,通过分析公司经营发展的实际状况,以及行业竞争的优劣势,指出存在问题和不足,并明确了发展目标,团结全体职工把握机遇,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认真履职,讲责任、敢担当,为圆满完成各项目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