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置业公司发放“阳光监督卡”
时间:2017-06-21
【 字体:

近日,置业公司组织公司党风廉政监督员开展培训座谈,并向党风廉政监督员、项目部分包单位和客户发放了“阳光监督卡”,大力发挥群众监督作用,保证企业风清气正。

置业公司17名党风廉政监督员,是由公司机关各部门、下属各单位、项目集体推荐,并经公司纪委批准产生的,其中既有党员,也有群众。为了提高监督员的监督意识和监督能力,公司纪委以会代训的方式对党风廉政监督员进行了培训,向他们讲清楚监督员的职责、权利和义务,讲清楚上级关于加强企业党风廉政建设的精神,讲清楚公司党委2017年抓党风廉政建设的主要举措。为进一步畅通监督渠道,置业公司还精心制作了“阳光监督卡”,监督卡列明了监督的主要事项,公布了举报电话和电子邮箱。

       据悉,置业公司认真落实“三重一大”制度,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工作责任制,按照“谁主管,谁负责”以及“一岗双责”的原则,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主要任务细化到每项工作的每个环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形成党委挂帅,分级负责,层层抓落实的总体格局,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